【含剧透】 “伤寒 我 和所有人”的故事 我们在... 不对!是我 和你,在错误的时间遇到错误的你 和我。 你的离开 ,让我再次感受到孤独?你们都在高高的台上俯视着我! 你 是我的失败! 父母的眼光 加上你的眼光 瞬间让我觉得恶心 父母总说 你的工作是个铁饭碗,工资比我们都高,你应该感到庆幸,因为有好多人会很羡慕你。 父母呢总是会帮你摆平好一切,比如房子,车子,这些东西我好像拥有又好像有时候大家吵架又拿出来告诉我:你!没有资格拥有它们,你出的钱远远没有父母给你的多,就连你身上的每一块血肉都是我们赠与你的。 你甚至想过...割肉还母削骨还父给他们,但他们却在嘲笑你说你无能。 父母怎么说?在自己工作领域上都是有头有脸的人,我什么都不是...也什么都没有做好,小的时候我记得你们说想给我生个弟弟妹妹,问我是什么反应?我说:生下来,我会把他们掐死。 我讨厌他们...你们听到我的话也没有很吃惊,只是笑着说,生不了,计划生育阻碍着呢... 可是晚上窝在被窝里的时候,父母睡着了?我哭了吧...没有人在意我的。 在长大...父母功成名就的时候,不会在意那个我,只会告诉我,得努力!他们在炫耀他们有多厉害,他们不希望有个废物女儿...成绩不好嘛?也不会...因为每个学期的第一年我总是表现得很厉害,老师、同学都非常羡慕我!老师说:多向我学习!同学说:好厉害,我要和你做朋友! 我要和你做朋友!什么是朋友? 是?我拿着零花钱钱出来请大家吃东西的时候,大家很开心? 是?我没有钱的时候大家又离我而去? 是?你和他们一样!在霸凌我。 我那时候还不知道霸凌是什么,我只知道,那个说着要做我朋友的人站在了那群霸凌我的人身边。 你在笑,朋友? 可我很珍惜你,我跟你说,如果你帮我写作业,我就给你钱,这样我在想是不是就可以和你这个朋友我们的友谊?永远一直保留下去了... 于是我每学期的第二年以及到毕业,学习成绩一落千丈。 家里开始对我极其不满,但是钱一样不会少给我...我们的友谊一直持续到中学毕业... 我们家...搬离了那个地方...我后面听妈妈说,你们毕业后一直问我去了哪里?因为那个时候我们没有手机,我真庆幸,我居然没有手机! 因为...离开你们,我好像真的开心很多。 再见,我的朋友。 可是...我们最终又重新加了微信,一个偶然的机会,因为妈妈?她很喜欢你,她总是拿你和我做比较,我们的家很近,我们住在五楼,而你的家修的很高,刚差不差正好,我们在对面也能看到。 ... 我们加了微信,简单吃了个饭。你说我们有很久没见面了,我和以前也不同了,见过了世面,也就不在怕你了。 在那局饭桌上,我了解到的事!你就读的大学就在离我工作的地方不远...我很惊讶,怎么会?如此的有缘? 真是好笑,你说你也不知道,我好像怎么样都甩不开你,不过...即使我们加了微信,我也没有和你聊天,只是刚加上寒暄了一下,然后无。 因为我 屏蔽了你的朋友圈,我为这个功能点赞。 你也很自觉,没有找我聊天,也偶尔会给我点赞,但我...大多会无视你。 我们的友谊?就这样吧...你对我做过什么,你知 我知,噢?还有你弟弟知,那个学校那几个老师?那个班级,你们对我的伤害,我不想也不愿回忆了,你们所有人都该死。 我听说...那群霸凌的学校和老师,在我走后,被另外一个同学举报了,因为他/她也遭受了同样的伤害,但他/她没有选择忍气吞声,或许他/她做了我不该做的事,我很感谢你,因为我不想让那个时候有头有面的父母为难,我是多么体贴的女儿... 在说说你吧,你走后,好像那个地方就再也没有亮过,世间都安静了...你那天晚上看到了我美好的一面和可怕的一面... 你说你怕了,我却笑了 你说你要走了,我哭着求你别走 可你真的走了,回到家,吃饭,父母好像在看一个失败的作品 我埋头痛哭吃饭,没有声音的哭,没有任何声音,只有默默的痛哭和我的吃饭声音。 当个没事人一样,洗脸刷牙睡觉,父母关心?问:你还爱他嘛?我笑着说:不爱。他们好像得到了满意的答案,睡觉了,我也睡觉了... 关了灯,半躺在床上,我在干嘛呢? 我在撞击后脑勺!一次又一次,虽然不疼,但我一直在撞,我还是在哭,没有声音的哭泣,我怕哭太大声,他们会觉得我很好笑。 我在那个晚上我在心里发出了最毒的誓言,我跟老天说,我想忘记所有的人,包括你。所有的东西所有的人,全部在我脑海里消失,我不会再让任何一个人再来走进我的心,我要把它彻底封闭起来。 你们说,奇怪不奇怪,我醒来后好像真的没有特别痛苦,只是不太想吃饭,吃一口都觉得钻心的疼,我开始拼命的工作,一年365天,我一直工作,持续了好多年...这些年头,有时候做梦醒来又是爆哭,我不去想,要问时间真的可以忘掉一些人嘛!可以,我确实做到了。 我的记忆确实没有以前那么好了,我的父母也不在对我有耐心,我毕业后也没有和他们住在一起,毕业后,漫长孤独的工作生涯一直持续到现在。 有时候我会含蓄问暖?比如今年妈妈的生日要到了,我要给她生日祝福,红包肯定必不可少,好像我和家里,只要我安心工作,家里便不会说什么,每过一段时间我会在我们三个人的群里报备,我今天干了什么,我周天要去玩剧本杀,我认识了新的朋友,工作很好(我又学聪明了...)(工作很不好,忍住就行),然后我会告诉你们,我知道你们也知道,不回复,但看了就行。 我不做伤天害理的事,我的工作我不出幺蛾子,所有的都可以认可,去和谁玩?花了多少钱?几点娱乐回家?嗯?开不开心?对你们来说不用汇报 我只需要在一定的时间告诉你们,我还在你们掌控范围里就够了,至于什么房贷车贷,我根本不用操心,因为根本就不用我还,因为你们知道我也还不了,所以...你伟大的父亲,你来还。 家里所有的开支,所有的房子,车子,需要还多少钱,每个月家里的开销是什么样的?我什么都不知道,我好像活得像个白痴,以前连去哪里上车,下车,目的地,准考证要在哪里打印?考试地点在哪里?工作的地点你们也会陪我去,帮我弄了所有的事,然后打理了一切,所有的一切...又从我眼前消失。 那些我什么都不知道...我只知道我的任务:是考证和带一个需要结婚的对象回家,就可以了。 这是你们对于我的任务,一直都只有这个。 可是你们知道嘛?哈哈哈哈哈哈...那个晚上我发了一个特别毒的誓言,我说:除非你们死,我才会带着他来见你们。 嘘! 说出来可能就不灵了,可是我其实一直都在说,别急,急也没用,因为我已经封闭自己,那些心动的爱情,那些问我什么是爱情?那些问我你怎么还不交男友?其实对我来说,心里都没有一点心跳,因为,一个封闭的人怎么会让心再让不爱我的所有人进来呢? 是你们天真,还是我太天真!哈哈哈哈哈哈哈 嘘! 别再问什么是爱情,我连自己都不知道,怎么给你们答案。 那个人离开我有多绝情,那些人霸凌我的时候有多开心,父母有多无视我的不小心,我的那些表 兄弟姐妹却要来争夺我所有的一切...所有的人是不是都该去死。 所有的人是不是还该我一句对不起,但...我永远都不会原谅你们... 伤寒,你现在是否很累... 我们要不要在选择一次分离障碍,反正...那些不美好的记忆也不重要! 再见,没有像雪人一样的方赫! 再见,没有像雪人一样的你们! 再见,分离已启动!3...2...1









千岛 App 内打开
评论